EN
辦學目標

教學目標為培養對非營利組織有興趣且從事非營利組織服務工作,具備管理的知識與職能,並強化管理成效和影響力,培養學生成為傑出與卓越的非營利組織的管理者。

目標:

(1)      使學生具有非營利組織的基礎理論思考研究能力的訓練

(2)      使學生具有管理的知識和能力

(3)      達到社會科學、管理學及各其他專業的跨領域整合

(4)      發揮輔大人文精神、慈善公益及倫理道德的認知與基本態度

(5)      培養具人文慈善倫理內涵,並具管理基本知能跨領域整合能力的工作者或管理者。

特色:

(1)      科際整合的教學團隊,提供學生理論思考及實務技能的訓練。

(2)      整合國際化與本土化的教學需求和目標的達成。

(3)      強調現場實務工作和研究的互動、理論和實務的結合。

(4)      北部地區影響力最大的非營利組織管理碩專班,符合並滿足整體環境和市場需求,提供所需管理人才的培育和訓練。